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胜芳举办元宵节书画展

2018-03-02 14:20:4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传承中国传统书画文化,庆祝元宵节,胜芳诗书画协会于农历正月十三开展了元宵节书画展,带来了一场书画界的艺术盛宴。

来自廊坊市诗词学会、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天津、霸州以及文安等地的诗书画爱好者们出席书画展。廊坊市诗词协会主席王德功、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杨哲江致辞。同时,开幕式现场还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和游客,在张家大院,书画爱好者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还不停用手机拍照留念,不少游客对胜芳书画水平之高表示赞叹。

本次书画展参展作品170余幅,全部是胜芳本地及周边村镇书画爱好者的作品。作品形式多样,书法作品有楷书、隶书、草书等,美术作品包括国画、水彩画等。

据悉,胜芳镇新春书画展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每逢正月十三准时开展,至正月十七闭展。(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