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十八中家校联合筑梦 梦圆不负芳华

2018-03-06 09:32: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九年铸剑百炼千锤,一朝亮剑披荆斩棘。距离2018年中考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初三学子该如何规划,如何取舍,已纳入霸州市第十八中学的教学规划中。为使2018年中考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准备、早部署、早实施,寒假前夕,十八中举行了初三家长和师生共同参与的备战中考动员会。

受天气和场地限制,会议地点选择在学校餐厅举行。328个座位,座无虚席。会议上由校长张春海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九年级教学要达到“确立目标、振奋精神;加强管理、形成氛围;瞄准中考、提高效率”的要求;强调了班主任、科任教师、学生在备战中考期间应注意的各项细节;教师们按照中考要求,上好每一节课,狠抓基础知识和基本训练的落实,认真组织好每一次模拟考试和学情分析。他要求并希望级全体同学要把老师的期望化为动力,把学校领导的鞭策转化为潜能,用拼搏的精神、必胜的决心去磨励斗志,经受挑战,全力以赴中考战场创佳绩。中考成绩的高低,不仅是对学习能力的检测,也是对品行的检阅。

在动员会尾声,全体同学面对家长和老师进行了庄严而自信的宣誓,喊出了激情,喊出了豪迈,喊出了斗志。家长们也为这样的场景所震撼,所感动。会后,在班主任的安排下,每班又单独召开家长会,班主任将本班学生特点和工作安排,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针对实际情况做好监督配合工作。(记者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