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到霸州开发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2018-03-06 11:13:20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市长刘志亮就项目建设情况到开发区进行督导检查,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开发区、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志亮指出,过去一年开发区发展成绩值得肯定。在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如何对接雄安新区,促进园区发展是现在园区发展的首要目标。开发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积极解放思想,解决瓶颈问题,解决土地限制问题,研究解决方法,抓住发展机遇,借势雄安新区,促进我市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

他强调,要攻坚克难,正确面对目前园区所处的环境,面对机遇,迎接挑战。要在规划上积极采取措施,把过去的存量土地进行细致摸排,做到心中有数,想尽各种办法将土地进行规划,主动出击,解决问题。要对开发区未来的发展进行整体思考,整体推进,在对接雄安新区上要加大管控力度,压实责任,确保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他说,园区作为发展的责任主体,要起带头作用,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整体划一,合力攻坚,确保园区打好发展的硬仗。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服从园区发展的调配,同园区形成合力,共同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刘志亮一行人到AMOLED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