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警方发还被盗手机被点赞

2018-03-12 14:51:4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捣毁一个盗窃团伙,成功追缴了32部被盗手机。随后,霸州市公安局发布招领启示,截至目前,失主已经全部找到。

3月6日上午,巡特警大队举行了“被盗手机集中发还仪式”,失主们十分感动,对民警及时破案、尽力挽回群众损失表达了感谢。当日,来自文安县史各庄的张先生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他紧紧握住民警的双手说:“想不到手机还能找回,里面有太多重要信息,谢谢你们。”

仪式上,霸州警方提醒市民应如何保护自己的财物。民警介绍,市民在挤公交车时,最好将钱包、手机等重要财物拿在手里,或者放在衣服内侧的夹层内;逛商场时,门帘给扒手行窃提供了掩护,由于门帘遮挡,市民对身后情况一无所知,这时最好将皮包放在身前,用手扶住皮包开口处,不给扒手留下作案的机会。

民警说,如果在饭店就餐时,看到有人不吃饭,拿着手机来回转,这时也要注意,“最好要将皮包、手机、钱包等放在别人不易看到的地方;即使是放在开放区域,也要保证财物在自己的视线之内,避免财物被盗。”(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李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