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房欣参加指导霸州胜芳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12 15:22:3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市委书记房欣参加指导胜芳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房欣高度重视胜芳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了胜芳镇党委关于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认真审阅了有关材料。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委书记靳志强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房欣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基础工作扎实,问题找得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落得实。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气氛热烈、求真务实,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促进个人能力素质得到新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房欣希望,下一步,胜芳镇委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继续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努力开创胜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