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参加指导霸州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12 15:23:5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参加指导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刘志亮认真听取霸州镇党委班子成员作的对照检查发言,并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比较严密、问题导向比较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他希望霸州镇党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按照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紧紧抓住霸州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时俱进,继续奋斗,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刘志亮就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积极培育良好党内政治文化。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精神状态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和要求,充分体现结合实际、与时俱进的原则,扭住重点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

会上,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代表霸州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