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天津市静海区考察团到霸州调研考察

2018-03-16 10:46:45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考察团一行在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3月13日,由天津市静海区区委书记蔺雪峰带队的考察团到我市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两地深层次合作进行调研考察。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振东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霸州规划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服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蔺雪峰认为我市在城市规划、环境治理、经济发展、钢铁去产能等方面站位高、思路新、力度大,有许多成功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交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出力,实现两地互惠共赢。

房欣说,静海区与我市唇齿相依,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历史上就有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基础。近年来,静海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在产业高端发展、生态治理修复、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成绩突出,霸州将积极学习借鉴。考察团一行在霸州规划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房欣说,近年来,霸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力推动钢铁去产能,加快转型升级,治理修复生态环境,努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房欣表示,霸州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同时希望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与静海区增进了解、密切交往,在交通、产业和生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繁荣。

苏振东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霸州总体情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