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对霸州植树造林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03-20 10:42:34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市长刘志亮放弃节假日休息,带领市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冒着雨夹雪,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对全市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当天,刘志亮一行先后深入到堂二里镇、辛章办事处、东段乡、胜芳镇、信安镇、康仙庄乡、南孟镇和城区办事处植树造林现场进行实地检查,他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土地流转、树种调运、树苗栽植等情况,要求各乡镇(区、办)负责人和造林大户按规划把植树造林工作做好。

他说,要实行政府统一流转土地、公司化运营模式,引导造林公司、大户承包造林。在适当地段推行片林和林苗一体化造林模式,让它成为“绿色银行”,这样不但能改善生态环境,农民利益还不受损失,造林大户有可持续的回报,可以实现循环可持续发展、生态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实地检查完后,刘志亮又召集开发区、霸州镇和岔河集乡负责人召开会议,听取三乡镇(区)植树造林情况的汇报,结合实际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深入推进植树造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长李向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