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房欣现场调度霸州植树造林精品线推进情况

2018-03-23 15:35:4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副市长李向伟带领市交通局、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南孟镇、开发区、岔河集乡、霸州镇、康仙庄乡就2018年春季植树造林精品线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房欣一行先后深入到岔河集杜岗村北樱花基地、霸州镇张岗村北片林和前卜庄村片林进行现场调度,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询问土地流转情况、树苗调运、树苗栽植等情况,要求乡镇主要负责人按计划把植树造林工作做好。

房欣要求,各涉项乡镇、部门必须做好精品线沿途“三清、两见、一节点”工作,加大人力投入对精品线沿途的垃圾、落叶、杂草进行清理,对沿途的树木进行重新刷白,加大作业设备的投入力度,倒排工期,抓紧时间对土地进行整理翻新,确保植树造林工作顺利进行。要根据乡镇实际情况,引进部分高端城市园林树苗,在原有基础上对植树造林工作进行改造提升。要加快土地流转进度,确保绿化造林成规模。(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