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2018-04-03 10:07:2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上午9:30,市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厅座无虚席,160余名科级干部正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廊坊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淑清所作的题为《十九大精神解读·社会主义强国梦》的专题辅导报告。2个多小时的报告讲座,老师深入浅出、悉心讲授,学员们边听边记、学有所获。培训后,一场针对全体学员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理论知识闭卷考试立即进行,进一步浓厚了学习氛围,有效地检验了全体人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当天的学习培训是霸州市举办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的首天培训。此次轮训班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明确十九大对党的各项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轮训班从3月26日开始,举办五期,每期一天,全市800多名科级干部分期分批接受集中轮训。培训采取上午授课,下午返回单位自习的形式,每场培训都邀请廊坊市委党校教授进行讲座,每期培训结束后现场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以前对十九大精神学的不够深,这次老师在讲座中联系了好多我们国家发展变化的真实案例,还有一些是我们生活中经历过的事,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新的理解,真是受益匪浅”,参加完培训一位科级干部不无感慨地说。许多参加培训的学员也提到,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内容,在曾经进行的单位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中都反复学过多次,可是在参加闭卷考试时,一些知识却不知怎么答了,这说明这些知识还是没有真正记在心里,还是需要在学懂弄通、深刻学习理解上下大功夫。

通过参加培训,全市科级干部都纷纷表示,以后要真正把学深学透、弄懂做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头等大事,要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只有融会贯通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才能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也才能开创工作新局面。另外,将切切实实发挥领导带动、组织推动作用,着力抓好本单位和主管部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