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2018-04-03 10:21:19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副主任于六乐、靳志强、高建华,秘书长陈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振东,市法院、检察院、环保局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廊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求与会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霸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对托管区域进行整体外包开发的请示〉议题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霸州市人民政府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的报告》及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最后,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