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第十九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闭幕

2018-04-11 10: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采购商正在下单付款 曹静摄

参展商家正在为国外采购商介绍产品 曹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静 记者解丽达)4月10日,第19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6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在廊坊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上档升级”为主题,突破以往“一期两展”的展出模式,首次推出“一期四展”方案,家具成品展、家具辅料展、庙会、美食节交相呼应。为保证展会安全,本届展会将采取封闭式,仅留6个入口和10个出口,且入口处全部设置安检机,如要入馆人包均需过安检,确认无误后方可入馆。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50万平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采购商达20余万人,成交额超220亿元,创历史新高,是胜芳家具产业的一次伟大的突破,全面展示了特色家具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和创新理念,汇集了国内高质量采购商和参展商齐聚胜芳,提升中国家具产业链的整体水平,推动胜芳家具产业整体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