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执法大直播”活动

2018-04-11 10:39:0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加强警民沟通,近日,市公安交警大队按照上级有关部署,结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客运站和李少春大剧院,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和“执法大直播”活动。

活动前,该队结合直播内容制作了电子海报,通过微博、微信、重点驾驶人联系群,向社会各界提前进行了宣传预告。当日,该队出动两辆宣传车先后到市客运站和李少春大剧院,进行集中宣传和交通违法执法“大直播”。在客运站,结合各地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对客运驾驶人开展了春季安全行车宣传,向乘客集中宣讲了安全乘车知识,散发了文明交通宣传资料。在李少春大剧院,为群众现场讲解了雨雾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向他们发放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急救手册等宣传材料,并利用蓝鲸FM进行了现场直播。此次集中宣传和“大直播”活动,吸引了3000多名市民及网友观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教育效果。(通讯员郑河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