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2018-04-11 10:40:3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霸州市燃气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无证无照经营燃气行为,消除非法燃气站点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建设局联合胜芳镇政府有关部门对无燃气经营许可的霸州市汭通燃气销售有限公司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霸州市汭通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未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证》等相关批准性文件,以及擅自重装经营天然气行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随后,联合执法组对霸州市汭通燃气销售有限公司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并依规定依程序查封扣押了相应经营设备。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各燃气企业增强守法经营、安全生产意识,并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日常巡查,同时要求相关站(点)负责人深刻认识到燃气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长效机制和有效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霸州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李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