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组织召开提升传统文化进校园座谈会

2018-04-12 10:44:5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我市组织召开提升传统文化进校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市一小、市二小、市三小、市四小、市五小、文联、戏曲协会、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文广新局、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缪小斌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介绍本校传统文化的学习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就传统文化进校园的特色挖掘、发展目的及意义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缪小斌表示,传统文化蕴含着丰厚的民族精神和道德理念,推动传统文化进校园,在学校营造传统文化的氛围,为我们今后培养多样人才奠定了基础。全市各小学,要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力抓好传统文化进校园,提高思想意识,增强使命感,充分认识到传统文化进校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制定计划,突出特色抓好工作落实,为霸州的文化建设增砖添瓦。(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