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16 14:38:0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4月15日,我市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新军出席集中宣传活动,并参与“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万人签名活动。

据了解,全国人大常委会2015年7月1日通过的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活动期间,我市在现场设置了30多块专题宣传展板,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办、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建设局、市环保局、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纷纷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宣传咨询等形式,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及《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在现场,许多群众还来到宣传展板前,认真观看展板展示的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活动期间,现场的工作人员和群众还积极参与主题签名活动,以此表达维护国家安全的承诺和决心。

据了解,在活动中,各相关部门共发放宣传资料两千余份,为市民解答咨询问题30余次。(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