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缪小斌对霸州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调研

2018-04-17 10:38:0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到康仙庄乡捷图科技有限公司对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调研,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和食药监局、市发改局、市招商局、市统计局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缪小斌指出,目前文化新业态快速裂变,我市文化产业要紧跟发展形势,要凭借改革扶持新机遇,借助外力资本和新技术助推产业升级,做大做强我市文化企业。要加强规下转规上企业的扶持服务工作,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支持新型业态文化企业发展,支持文化创意、网络文化服务、旅游文化服务、文化艺术代理、广告会展、广告影视音乐以及影视、动漫游戏等新兴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我市文化产业有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调研的文化产业项目为年产一万套千瓦级超大功率LED影视聚光灯的研发生产项目,由河北捷图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目前已完成前期研发及相关产品推广投资。(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