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召开新闻发布工作推进会

2018-04-17 10:41:1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我市2018年新闻发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小斌指出,新闻发布工作是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的重要途径,是引导社会舆论、促进社会和谐、提升政府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引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知晓、支持政府工作的有效方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争取第一发言权和舆论主导权,对于服务发展大局,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缪小斌强调,要高质量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明确主体,严格程序,体现效果。要坚持不懈的做好新闻发布工作,今年发布场次不少12场。要提高舆论引导的及时性、权威性和公信力、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升党政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

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务公开新闻发布工作的通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霸州市新闻发布工作实施意见》和《霸州市2018年新闻发布工作计划》。(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