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廊坊市课程游戏化实践专题研讨会在霸州二幼举行

2018-04-17 10:45:3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廊坊市关于“推进幼儿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方针策略,我市积极响应,开展了学前教育课程游戏化的推进活动,4月9日,廊坊市课程游戏化实践专题研讨会在我市二幼举行。有关幼教专家与来自广阳区五幼、霸州一幼、霸州二幼的优秀幼教团队参与了研讨。

研讨活动以摩园所、聆听汇报、活动比武、课程研讨的形式进行,与会的学前教育工作者表示感悟良多、收获颇丰,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课程游戏化进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霸州二幼成功的特色办园经验受到了上级部门的多次表彰,并被教育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成果组授予国学教育示范园荣誉称号,成为了廊坊市各县、市同级幼儿园中的“引路者”和“航向标”。(通讯员 王军宽 王白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