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苏振东李向伟带队督导检查霸州造林绿化

2018-04-24 10:33:3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长苏振东,副市长李向伟带队到廊霸线南孟绿化带,开发区沿线绿化带,岔河集乡荷乡林韵项目、陌樱园项目,霸州镇如意秀林项目、河畔绿园项目,津保高速入口凤栖洲节点,津保高速廊道绿化工程,信安镇北大片林绿化项目,就全市造林绿化及“三清两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苏振东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和造林大户要集中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推进林带周边杂草、落叶、垃圾的清理工作,确保绿化带整体景观效果。要开展“回头看”,对照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标准,对原有的林带补植情况和新栽植地块认真进行核实,对标准过低、规格不足、仍有断档的地块,要选择合适树种抓紧完善提升。要管造并重,注意做好新栽苗木的浇水、扶直、涂白、防虫及土地翻新等后续一系列管护工作,确保造一片、活一片。

李向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国土绿化作为生态霸州建设的主要抓手和绿色惠民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实抓好抓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真正以攻坚的举措和决战决胜的态势,不讲条件、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绿化任务,坚决打好打赢造林绿化攻坚战。(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