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安排部署打击传销工作

2018-04-24 10:45:4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我市组织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会议对全市2017年度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我市当前传销形势,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房欣主持。

会上,房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入开展打击传销活动,坚决消除这一危害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经济邪教”,真正当好首都“护城河”的排头兵。要迅速传达抓落实,各乡镇(区、办)、各级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执法力度,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开展联防和综合治理,形成打击传销的整体合力。要打防并举强监管,充分发挥各工商分局、各公安分局、派出所和居委会、村委会的作用,建立完善防范、控制、打击三位一体的查禁传销长效机制。要加强宣传造氛围,市委宣传部要牵头组织开展“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曝光典型案例,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认清传销活动的丑恶面目,营造强大的声势。

房欣强调,各乡镇(区、办)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和打持久战的决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铲除传销这一“社会毒瘤”,争创“无传销”城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增强打击传销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打击传销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举措,作为保障人民根本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务实之举,坚决把传销的势头遏制住、打下去,打出霸州一片净土。通过落实强力实施攻坚行动、始终坚持打防结合、不断建强打传队伍、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五大举措,始终对打击传销保持高压态势。

刘志亮指出,打击传销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砸实责任,形成合力,加强督导,彻底铲除传销这颗毒瘤,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宣读了《2018年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