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东段乡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24 10:48:2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全乡青年干部的表率作用,4月20日,东段乡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二十八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对人生理想的不懈追求,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党、对新时代的理解以及对新时代青年的理解,畅想了未来自己在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激发了不忘责任、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青春正能量。他们的演讲或激昂高亢、或深情饱满、或低沉颂吟,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为了让全乡党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东段乡在前期组织集中学习、干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举行演讲比赛、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讯员韩丽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