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维护交通秩序 霸州农信志愿者在行动

2018-04-24 10:49:4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助力文明出行,霸州农信联社志愿者们于4月21日上午,在市区农行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经过简要的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个个精神抖擞的站在执勤岗位维护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上机动车车道、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帮助有困难的行人安全通过马路;并耐心友善回答群众问路等工作,受到现场执勤交警和过往群众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在车水马龙的街头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文明交通环境。(通讯员胡雪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