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张福建一行到霸州市进行专题调研

2018-04-25 09:53:47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福建一行8人,就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威、我市市长刘志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六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福建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检察院办案场所并查阅了有关资料,随后分别召开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汇报和座谈会。

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关于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检察院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探索公益诉讼工作,互相支持与配合,积极解决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外强化与党委、人大、政府的协调配合,对内加强与侦监、公诉、控申、警务等内设机构的合作,不断提高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和公益诉讼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争取让我市的公益诉讼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在与部分人大代表、律师、检察院办案人员、案件当事人、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后,张福建对座谈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

郭德清主持会议,并要求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把我市民行诉讼监督工作和公益诉讼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推向深入。(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