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红色轿车路上自燃 霸州环卫工人英勇救火

2018-04-28 16:06:0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网上一篇“霸州隆泰南门紧急突发!惊险10分钟!”的文章引起了众多网友点赞和关注。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事件当事人霸州市建设局环卫处环卫工人张鸿斌,了解了当时整件事情的经过。

张鸿斌负责霸州市迎宾路东西路段的路面清洗工作,每天早上他都会开着洗洒车进行作业。4月23日早上8点10分,他开着洗洒车清洗路面至迎宾路北侧时,马路对面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冒出浓烟,还伴随着火苗窜出,情况十分危险。路过的行人和车辆纷纷避让,不敢上前。

“当时我在着火轿车对面,距离100多米,而且中间还隔着防护栏,情况紧急。”面对此种情形,张师傅果断将车开到隆泰小区南门掉头,到了红色轿车前拔出水枪对着火苗喷了上去。“由于火势不小,花了十多分钟才把火完全扑灭,不过那辆车的引擎盖和线路都已经烧坏了,怕是不能开了。”张师傅惋惜地说,他还表示,他们平时都会接受专门的消防训练,积累了一些消防救援经验,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才能应对自如。

随后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对现场失火车辆进行了检查,确认已经没有安全隐患。不少路过的市民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并上传到网上,获得网友对张鸿斌这英勇救火一幕的纷纷称赞。(记者 李博楠 实习生 井雪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