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8-05-02 10:43: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国家安全法》。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王艳霞、刘仰生、王亚利、邹斯晖、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李向伟等出席会议。

房欣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我市紧邻京津雄,区位特殊,履行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重任、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

房欣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纳入日常议事议程,牢牢掌握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各部门要扭住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作,群策群力,形成国家安全工作强大合力。

房欣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房欣要求,要带头学习宪法,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掌握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宪法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以《宪法修正案》的实施为契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全面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解决问题、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的能力,进一步加快法治霸州建设步伐。(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