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星期六文明行动”持续开展

2018-05-02 10:46:5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霸州市委党校等单位志愿者走上街头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行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委党校志愿者来到兴华路,认真打扫环境卫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市民群众倡导爱护身边环境,培养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市林业局志愿者到建设东道开展清洗城市公交站亭、站牌志愿行动,清理后的站亭、站牌更显亮丽。

市文广新局志愿者在收藏馆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绿色出行,活动中发放旅游宣传地图等资料100余份。

廊坊四院志愿者到兴华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行动,并对道路两侧墙体、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市国税局志愿者到益津路开展清除灯杆、站牌小广告志愿行动。

清理小广告、打扫环境卫生、文明旅游宣传、文明交通劝导,行动虽小,却反映了志愿者们从点滴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志愿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精神文明创建之中,为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胡雪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