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举办新闻发布暨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

2018-05-02 14:26:2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市新闻发布暨舆论引导培训班在市会议中心开班,培训班为期一天,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100余名新闻发言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新闻发布制度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完善政府服务,不断提高舆论引导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培训班专门邀请河北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部王飞副教授,就网络舆情传播与处置进行了专题讲座,并指导学员就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工作开展了实训演练。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广大学员在听课和实训演练过程中聚精会神、全心投入,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力度,着力抓好新闻发布政务公开工作,举办一系列涉及经济、民生等重点工作的新闻发布会,积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完善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提升舆论引导水平。(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