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国家林业局调研组到霸州就三北防护林工程调研

2018-05-02 14:32:0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由国家林业局三北局总工武爱民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市就三北防护林工程进行调研,河北省林业厅副厅长张剑、廊坊市林业局负责人和我市副市长李向伟陪同调研。

武爱民一行实地调研了岔河集乡南夹河村荷香林韵工程、杜岗村千亩樱花海项目和霸州镇牛岗村千亩秀林工程、前卜庄村千亩风景林基地等造林绿化项目。李向伟简要介绍了我市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武爱民一行对我市的造林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霸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造林绿化及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作,立足长远,谋划科学,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对霸州加快林业生态建设、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十分有益。武爱民强调,霸州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保护与利用相结合,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林业观光旅游,带动霸州旅游产业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把林业工程建设与生态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生态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坚持“交通安全管理从宣传教育开始,交通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交安管理理念,积极与辖区各学校联系组织开展“交安宣教进校园”活动,加强对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教力度,培养树立“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交安理念,受到教职员工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图为胜芳中队民警陈鹏正在与辖区红光小学的学生互动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记者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