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政府召开七届七次党组会议

2018-05-09 10:08:37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日,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七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国家安全观重要思想和论述、“省和廊坊市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廊坊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精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振东,副市长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李向伟、李祥章出席会议。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整体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发展站位,在规划、交通、生态、产业等方面主动与雄安新区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在服从服务整体战略中加快自身发展。(记者 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