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任庄子村有了便民服务中心

2018-05-14 11:00:5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霸州市王庄子乡任庄子村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便民大厅内宽敞明亮,服务柜台上的标牌清楚标明工业、农业、民政、气代煤、妇联户籍、养老保险、水务等服务项目,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目了然,其中一面墙上还张贴着村委会各项工作职责。

一位来办业务的村民说。“这里环境舒适,办事流程、村务大事等重要内容都有明确说明,我们来办事十分方便。”另一位正在办理气代煤业务的村民也笑着说:“不错,村干部的服务态度非常好,而且从进门到办结,不到10分钟就轻松办妥了,为他们点赞。”

据任庄子村党总支书记介绍,今年4月份,乡政府和村委会结合本村实际,按照“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的目标,大力实施助民、惠民工程,重点在公共事业服务能力、服务农民致富能力、民主管理能力等方面求得突破。通过建立便民服务中心,打通了服务惠民的“最后一公里”,村民的日常事务不用出村就能即刻办理,提高了为村民服务的办事效率,改进了村干部的工作作风。(记者 赵雪 通讯员 任庆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