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廊坊市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霸州召开

2018-05-16 14:19:0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廊坊市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提升全市餐饮企业服务质量,促进行业绿色健康持续发展,帮助餐饮企业做好申报工作。近日,廊坊市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霸州市驿璟玫瑰温泉假日酒店正式召开。

据介绍,国家钻石级酒家评定是餐饮行业唯一国家标准,行业荣誉高,也是广大消费者鉴别企业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标志。

会议由廊坊市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杨刚主持,廊坊市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希林对2018年委员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参会人员参观霸州市驿璟玫瑰假日酒店,并交流管理经验。

今后,廊坊市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将继续推动酒家酒店钻级评审工作,促进全市餐饮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