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5·18经洽会 霸州11个项目成功签约

2018-05-22 09:38:4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期间,我市市长刘志亮率团参加廊坊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我市共有11个项目签约,均为内资项目,总投资39.95亿元,引进资金39.95亿元。其中,北京联合致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霸州和谷国际智能港项目和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总部、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在廊坊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进行签约。

据悉,北京联合致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霸州和谷国际智能港项目选址在煎茶铺镇,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科技研发孵化区和两化融合示范区;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总部、研发基地建设项目选址在霸州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0亿元,占地60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新能源汽车总部基地、设计研发中心及配套生活区。

“5·18”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开放合作平台,已经连续成功举办34届。本届经洽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省举办的第一次经洽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重点举办20余场高端论坛、对接洽谈和贸易展览活动,搭建深度对接、务实高效、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和桥梁。(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