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召开汛前准备工作会议

2018-05-24 14:48:4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我市召开汛前准备工作会议。副市长李向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乡镇长、主管副职;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局、市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向伟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每年夏天我市都要组织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雄安新区的成立,对我市的防汛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现在距离进入汛期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一定要对今年防汛各项工作早研究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李向伟强调,防汛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很强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任务,狠抓落实,抓紧实施各项应急度汛工程,确保在汛前全部转成;要积谷防饥,未雨绸缪,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打造全市防汛“一盘棋”,尽职尽责、主动高效地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为今年全市顺利度汛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水务局负责人传达了5月8日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分析我市2018年防汛工作形势并就重点工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财政局负责人就2018年防汛工程项目资金保障情况讲了意见;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清除东淀和河道、渠道内阻水物的实施方案》。(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