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巾帼不让须眉 坚持成就人生

2018-05-24 15:00:2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头黝黑的长发,掩饰不住她创业的酸甜苦辣;一摞厚厚的大红证书,承载着她对人生的不断追求。赵雅娟,信安镇百润温泉服务公司总经理,霸州市女企事业家代表,廊坊市女能手,爱心人士,贤妻良母。她从一九八九年开始创业,辛苦打拼二十余载,从一个餐饮店扩大至现在的洗浴中心、大众宾馆、东方美容养生会所、绿色养殖基地和利雅斋百润温泉服务有限公司。一步步的艰辛创业赢得了家人的理解、社会的认可和百姓的称赞。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肩负着工作与家庭的双重重担,她总是以满腔热情对待工作,同时用自己的爱营造了一个和谐家庭。

作为儿媳,她孝敬公婆,视公婆为自己的亲生父母,公婆身体不好,她总是按时买来营养品亲自送到二老面前,一有时间就会陪他们唠唠家常,锻炼身体;

做为妻子,她和丈夫夫妻恩爱,相敬如宾,互相理解,互相支持;

做为母亲,她甘心付出,不求回报,对孩子的关怀和教育细心周到,对孩子们总是以身示范,始终用自己的“正气”去影响孩子,引导孩子,教育孩子。在孩子面前,既是一位慈祥地母亲,又是一位严格地老师,在生活和学习中始终引导孩子们要乐观向上,要有一颗爱心,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养成尊老爱幼地好品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正是她的影响和教育,一双儿女各方面都很优秀,正是她的付出,才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

赵雅娟是一名合格的母亲,也是一位企业家,她所经营的利雅斋百润温泉酒店,在信安镇赫赫有名,酒店环境干净整洁,服务热情周到。是信安镇洗浴餐饮行业的龙头老大,她所经营的绿色种植、养植基地均是无公害绿色食品,养殖基地的牛、羊肉均是让老百姓的放心肉。

她还是一位爱心人士。从十几年前信安镇了有爱心基金会开始,她就积极参与活动。每年都要向基金会捐钱,参加过“一帮一献爱心”、“爱心妈妈”活动,为贫困儿童捐款,几年来,她累计捐出5万余元。在她的服务中心,大部分都是下岗女工、待业女工,她们在这里充分体验到了自身的价值,也为家乡打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她还积极参与镇内的文化活动。在她的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下,信安镇妇联成立了“女企业家联谊会”,她认真履行副会长的职责,主动为“女企业家联谊会”出谋划策,为全镇的女企业家的发展交流搭建了平台和活动场所。

赵雅娟就是这样一位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好公民,是广大女性学习的楷模。(通讯员陈影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