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长刘志亮到胜芳镇水厂督导调研

2018-05-25 14:53:5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市长刘志亮到胜芳镇水厂进行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及水厂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志亮到胜芳镇水厂中控室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主要负责人关于源水处理情况、配套管网建设、水厂供水情况及整个水厂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

他指出,胜芳镇水厂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胜芳镇用足南水北调用水指标,保护地下水资源,让人民群众顺利喝上长江水,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水厂相关部门要在技术、管理、安全三方面做好工作,尤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责任压实到人,加大监管力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各项管理制度,防止出现安全事故。镇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尽全力支持水厂的管理,确保胜芳镇居民早日喝上优质的南水北调长江水。(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