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人大对基层法庭建设和审判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2018-05-30 16:04:0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常委会审议工作质量,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副主任于六乐、靳志强、高建华及部分人大代表就基层法庭建设和相关情况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郭德清一行先后来到信安镇,扬芬港镇、胜芳镇三个基层法庭仔细查看建设情况和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法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基层法庭民事审判职能、审判质量、执法队伍建设及基层法庭建设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基层人大主席也就司法改革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进行了交流。

郭德清对全市基层法庭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基层法庭建设提出意见。他说,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人民法庭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审判时效,增强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要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法庭审判便民化、管理规化和功能多元化,不断加入投入,着力提升队伍水平。(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