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8-05-30 16:05:1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市委2018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运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市领导刘志亮、牛双秋、缪小斌、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柴立新、樊冬、李向伟、李祥章等参加学习。

房欣在学习会上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的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物质力量。

房欣强调,随着中央对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霸州作为廊坊对接雄安的桥头堡,在全市乃至全省大局中的位置更加重要。全市上下要坚持干字为先,对工作尽心竭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推动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打破利益固化藩篱,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面对重大任务敢于担当,应对复杂矛盾敢抓敢管,维护群众利益敢作敢为,为推动霸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上,缪小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艳霞、邹斯晖、李向伟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