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缪小斌督导检查霸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5-30 16:06:1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5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创城办主任缪小斌对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文明办、市工商和食药监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缪小斌一行首先来到梅地亚酒店、海润酒店、天津饺子馆等地,对酒店、饭店内的文明餐桌、便民服务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及店内公益广告的宣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他说,公益广告宣传要按照创城工作的要求增加投放数量,实现抬头便见、举足即观的效果;要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的从业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做到合格上岗;酒店、饭店内软件设施要进行改造升级,为霸州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在益津市场、北菜市场、便民菜市场等地,缪小斌一行实地督导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并现场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他指出,要不断探索建立创城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创城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巩固创城成果。要进一步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在创城中提高素质、得到实惠、共享成果。

在明珠超市、中原商厦、诚信商厦、京客隆超市,他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及诚信经营和环境卫生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城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他要求,要按照布局合理、造型美观的原则,加强文明商场建设,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合理设置志愿服务站点,利用多种形式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