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媒体聚焦>>

霸州24部门实现“一站式”服务

2018-05-30 16:19:11 来源:河北经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前4个月,霸州市新增市场主体2482家,按照霸州市‘双创双服’活动市场主体培育的任务清单,新增市场主体和企业数分别完成全年目标的62%和83.6%。”日前,霸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宋首成在霸州市双创双服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介绍。

霸州市把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最集中、需求最迫切的领域和环节作为攻坚重点,在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优化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明显成效。今年4月份,涉及24个部门的209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划转至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今年以来,该市开展了政策完善创新、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快项目落地速度、优化开发区发展环境、提升窗口服务、加强诚信建设等6大专项、18个子项行动,一系列困扰发展的问题逐一得到破解。

为全面推动创新创业水平显著提高,该市加速“双创”示范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等载体的培育力度,目前全部筛选了建设地点,正加紧培育。此外,该市对45家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的重点实体企业、13家重点服务业企业、23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22个省市重点项目实行市领导分包制,分包领导、各部门下沉到帮扶企业,问现状、问需求,摸排企业难题,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力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