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有机菊苣培育加工中心项目合作签约

2018-05-30 16:21:35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荷兰维特洛夫公司与霸州市禹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现代化有机菊苣培育加工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韩清华,荷兰维特洛夫公司代表琼根、德弗里斯,霸州市禹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贺江出席签约仪式。市招商中心、农业开发办公室、发改局、农业局、康仙庄乡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韩清华代表市政府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霸州北临首都北京,东与天津交界,西接雄安新区,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城内京九铁路、津霸铁路、大广高速、津保高速及其他国省干道纵横交错,形成了多个“黄金十字交叉”。近年来,霸州紧紧围绕“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三大目标,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环境、惠民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提供便捷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琼根和许贺江先后致辞。对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次合作将生态、健康的菊苣产品推广到全国乃至国际市场。(记者 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