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8-05-31 14:44:5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5月30日上午,霸州市文明办、霸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树形象 关爱环卫职工 送清凉”慰问活动,对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霸州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环卫工人共送去500件印有“共创文明城市”等字样的T恤衫和100把遮阳伞,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继续为霸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并叮嘱环卫工人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在高温天做环卫工作难免感觉闷热难受,但却感受到了政府部门送来的“清凉”,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霸州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通讯员胡雪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