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神汉”骗色被捕

2018-06-01 15:08:3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抓住“看香人”迷信的心理,社会上的一些“神汉”“大仙”对“看香人”骗财又骗色。近日,霸州“看香人”赵某某以驱魔为名涉嫌强奸被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在北京打工多年的李某一直没找到对象,2017年10月,因身体不适,回到文安老家,听家人说,霸州市太保庄一“大仙”特别灵,于是李某在母亲的劝说陪同下,到霸州市太保庄村的“看香人”赵某某家。

李某和赵某某说明来意,单独给李某进行了“治疗”,治疗完毕后李某回家对母亲说赵某某在给其“看香”的过程中摸了自己的胸部,母亲却说有病不避医。

李某再次来“看病”时,赵某某带李某到赵某某住处“驱魔”。几天后李某来到霸州市某小区赵某某的家中,赵某某以驱魔的名义将其骗奸,之后,赵某某与妻子合谋以驱魔的名义多次骗奸受害人李某。后来,李某发现上当受骗后报警,赵某某行为暴露被抓。

检察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讲科学别迷信,特别是所谓的算命、治病等封建迷信活动,避免人身、财产受到损失和侵害。(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汪燕青)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