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胜芳“浓情端午”文化节16日开幕

2018-06-04 15:01:4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霸州市胜芳镇人民政府获悉,以“棕香溢古舟乐胜芳”为主题的2018霸州·胜芳(二届)“浓情端午”文化节,将于6月16日至6月18日在胜芳湿地公园、市民休闲广场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胜芳民俗文化资源,让胜芳人在胜芳的旅游文化舞台上,说胜芳的轶事、唱胜芳的民歌、演胜芳的绝活,让游客真正感受胜芳民俗文化之乡的魅力。

该活动共分为民俗风情、芬芳端午、激情飞扬三个篇章。活动期间将举行“舌尖上的胜芳”——特色小吃展示、制作;“指尖上的胜芳”民间手工艺现场制作、展示;“记忆中的胜芳”老照片回顾展;胜芳花会展演,甄选具有代表性的类别悉数登场;胜芳民间文艺演出;包粽子大赛,每天下午比赛三场,优胜者予以奖励;全国各类花色粽子展览;画灯笼、饮雄黄、结艾蒿活动;汉服演艺秀;百名少年“橘颂”诵读;龙舟竞渡等精彩的文化活动,共同为传统端午节演绎一场精彩的节日盛会。(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