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陈平在霸州市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2018-06-05 10:34: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市长陈平在霸州市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陈平在霸州市召开会议,听取了霸州市政府环境治理有关工作汇报并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高度的遵循、高度的警醒、高度的自觉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新局面。

陈平强调,要坚持大历史观,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加快补齐生态环境建设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突出环境问题严肃认真对待,对环境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对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要坚持抓实抓细,实行项目管理、台账推进、全程留痕,把根基夯实、把程序做实、把政策落实,实活做实,细活做细,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举措依法合规、公平公开、落地见效。要坚持立行立改,在环境污染治理上痛下决心、毫不含糊,紧密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强力推进,确保见立场、见速度、见阶段性成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陈平实地查看了霸州市三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三利实业有限公司,就环保设备运行状况和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