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2018-06-06 10:47:2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5月30日,我市组织了以“无偿献血拯救生命,奉献社会促进文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充分发挥宣传媒体作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利用报纸、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同时还通过采血车、宣传册等方式在采血点营造气氛,使人们了解献血后享有的权利,真正理解“献血无损健康”,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这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他们纷纷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努力营造无偿献血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期间参加献血的人数达到4799人,合格献血人员 2005人,共计献血592200毫升。(通讯员 张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