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胜芳镇开展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06-06 10:52:3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计生工作有序进行,提升计生服务水平,5月28日,“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胜芳镇开展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胜芳计生分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婚育新风、优生优育、关爱女孩等宣传资料及雨伞、水杯等宣传品,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同时设立咨询服务台,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并提供卫生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内容的咨询服务。整个活动暖民心、惠民生,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服务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计生协在群众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拉近了计生协与群众的距离。(通讯员 邢亚南杨晓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