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对霸州一中高考点进行巡视检查

2018-06-08 15:31:1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高考在即,为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5日,廊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军到我市第一中学巡视检查高考考点。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陪同检查。

胡晓军先后巡视检查了试卷保密室、校园广播网、网上巡察系统和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高考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胡晓军听取了我市高考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汇报,并对我市高考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关乎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保障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制度设计、操作规范上要认真研究,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考安全平稳、公平公正。要强化责任,加强考试安全组织领导,严格标准,确保试卷安全,对涉及考试安全的违纪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实施责任追究,确保考试安全。

他强调,考务管理是确保高考平稳顺利的关键,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把好选人用人关,建立一支思想好、政策强、业务精、敢负责、相对稳定的考务队伍。各考区、考点要建立强有力的高考领导班子,健全和完善考试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考务规定和要求进行操作,确保今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