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城管局深入推进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08 15:40:1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我市印发《霸州市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后,市城管局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要求梳理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确保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涉项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贯彻落实户外大型广告立柱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市城管局召开专题班子会议,传达全市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强化举措,着重落实。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对东、西市区建成区范围内任务底数建立台账,逐一拆除、逐一销号,确保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收到预期效果。

三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按照“多途径、多样式、多波次”原则,通过“一报两台”、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和舆论氛围,争取市民群众的关注和支持。

四是建立机制,严肃问责。建立内部问责机制,对此次专项行动中措施落实不力、消极应对、怠工慢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监督问责,绝不姑息,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为消除安全隐患、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6月6日清晨4点,市城管局组织18名执法人员,出动5辆执法车,调用2台吊车,对106国道(南孟镇段)二矿道口1处大型立柱广告进行强制拆除。行动持续三个多小时,该处大型立柱广告被顺利拆除。截至目前,已完成3处拆点。(通讯员夏卫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