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农行霸州支行成功堵截一起信用卡诈骗

2018-06-11 15:37:0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霸州一市民收到一条农行短信,内容为:“【农业银行】您的信用良好,农行邀您办理白金信用卡额度10万-100万,询:13171804623张经理”。于是,这位女士便去往霸州农行支行营业点咨询办理信用卡的问题。该营业点大堂主任通过了解和查询,该客户不符合办理白金信用卡的条件,网点也没有这个所谓的“张经理”。

根据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堂主任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信用卡诈骗。为了摸清这个“骗局”,大堂主任拨通了“张经理”的手机号,说收到短信想办信用卡,“张经理”称自己是农行某支行客户经理,让“客户”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想要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该手机号,并按申请额度60%的比例在自己的农行卡里存款。挂断电话后,大堂主任又致电“某支行”,询问是否有“张经理”发送办理信用卡的短信,工作人员称没有这个人。

该大堂主任提示广大银行客户:这是一起典型的信用卡诈骗,要增强警惕性和防诈骗意识,不要落入骗子的圈套。(通讯员任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